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主要职责

编辑日期:2016-06-03 作者: 阅读:1
【字体:

    安徽新华学院发展规划处(高教所)主要负责组织编制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开展学校重大改革与政策调整的调研、论证和评估,为学校领导提供决策参谋等工作。具体如下:

 

    1. 根据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校办学定位,编制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并负责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制定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科研规划、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以及各教学单位发展规划等。

   

    2. 负责学校重大改革与政策调整的调研、论证和评估工作,收集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信息,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教育理论支持和信息咨询。

   

    3. 协助领导总结和提炼学校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协助宣传和推广教学与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

  

    4. 负责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制定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

  

    5. 组织开展高等教育管理研究、民办教育政策研究、应用型高校建设研究和校本研究等。

 

    6. 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