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对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6-03-04 作者: 阅读:1
【字体: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校长石秀和将于3月中旬到4月中旬,带领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各二级学院进行实地调研。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动漫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

二、调研内容

1.学院基本情况。主要是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教师及管理人员结构、机构设置、实验室等情况。

2.教学科研情况。主要是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学位授予率,以及科研项目、论文、专著、获奖等情况。

3.学生工作情况。主要是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学生考研、社会实践等情况。

4.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5.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打算。

三、时间安排

调研的具体时间由发展规划处联系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后再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准备好相关汇报材料。

联系人:朱永君,内线电话:2055。

 

                                    发展规划处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