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教所召开“大学生阅读与学业成就”课题研讨会

编辑日期:2017-03-23 作者: 阅读:1
【字体:

2017年3月22日下午,安徽省大学生素质教育重点研究项目“大学生阅读与学业成就”课题研讨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华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副董事长王孝武出席会议,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图书馆、宣传处等部门的课题组成员及高教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研讨。

王总首先指出,学校领导对“大学生阅读与学业成就”课题非常关注,历经几轮讨论,此次召集课题的主要参与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作进一步探讨,一方面在于加强学校素质教育的建设工作,另一方面是为了增加学生的阅读量以提升综合素养。他要求,电院、财金、文传三个学院作为课题的主要参与二级学院,在承担相应任务的同时,也应受益于课题得到一定的成长与发展。

接着,高教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研究方案及二级学院和部门的任务分工。王总从课题实验的注意事项、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结合、课题相关活动形式的开展及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最后,课题组成员根据课题要求、立足各自部门的特点积极参与研讨,并给予了修改、完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