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2017年度检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7-11-02 作者: 阅读:1
【字体:

关于开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2017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要求,按照暑期行政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开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2017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对照2017年度建设内容的要求,对工作进度进行梳理、总结,提交年度建设报告一份;(2017年度建设内容和责任人详见附件1)

二、报告材料应包括已完成工作、未完成工作、未完成的原因及建议等。(报告模板详见附件2)

三、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准备报告材料,并于11月6日周一上午下班前将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孙波的OA,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发展规划处备案

未尽事宜请联系发展规划处孙波老师,电话:65872055;QQ:466293006。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