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18-10-19 作者: 阅读:1
【字体:

    为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全面服务学校“121”工程建设,有效部署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10月12日下午,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校领导有石秀和、王丽、杨世国、李金星、马琪、方纯洁、黄君婕,以及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评建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修缮工程处、环境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琪主持。

    会议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 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评估内容、评估方式、任务分工以及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部署。随后各参会人员就规划中所涉及的职能分工、指标调整、资源配置以及数据统计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校长石秀和就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按照工作部署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是集中体现“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思想、战略举措等重要内容的纲领性文件,事关“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的整体布局和战略考虑。通过中期评估,可促使全校上下对“十三五”前半期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反思,对后半期的工作进行再谋划、再统筹,对于保证“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有效实施,服务“121”工程建设,推动我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