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下达2019~2020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12-19 作者: 阅读:1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在集团领导和校领导圈定选题方式基础上,经专家指导与评审,本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8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做好项目研究与管理提出以下要求:

    一、本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本项目以2019xbxm001-008为项目编号,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自发文之日起)。

    二、校本研究项目级别为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三、《安徽新华学院校本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校本研究项目的管理、课题组的责权分工、课题经费的使用、项目结题验收和研究成果运用等规定均有明确要求。各归属单位组织课题组学习贯彻。

    四、项目下达后,项目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名称和课题组成员。公开发表(出版)的研究成果,应标注“安徽新华学院资助研究项目(项目编号)”。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