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下达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6-09-15 作者: 阅读:1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在各二级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校务会通过,确定2016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11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本项目以xbxm为项目编号,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自发文之日起)。

    二、校本研究项目级别为校级重点科研究目。

    三、《安徽新华学院校本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校本研究项目的管理、课题组的责权分工、课题经费的使用、项目结题验收和研究成果运用等规定均有明确要求。各项目归属单位组织课题组学习贯彻。

    四、项目下达后,项目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组成员。公开发表(出版)的项目成果,应标注“安徽新华学院资助研究项目(项目批号)”。

请各项目归属单位及时召开项目负责人会议,督促课题组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安徽新华学院

                                   2016年9月14日